南洋酒店位置

南洋酒店地点适中,位于湾仔与铜锣湾交界,毗邻湾仔商业区及铜锣湾购物、娱乐及饮食热点,尽享地利;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使用各种交通工具往来酒店均甚方便,连接客人到香港每个角落。

酒店邻近铜锣湾港铁站,多个世界知名的建筑物及景点近在咫尺;驰名的娱乐及购物热点铜锣湾时代广场汇集各地名牌及美食;前往享誉国际的跑马地赛马场只需数分钟步程。

同时,每年举办多项大型国际性展览及会议之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本地商业金融据点中环均只是数分钟车程之遥。酒店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前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金钟及中环商业区。

现代社会商旅活跃,南洋酒店致力为商务及旅游人士提供一应俱全之现代化设施及殷切周全之服务。

有关香港国际机场至南洋酒店之公共交通方式选择,请参阅以下详情:

 

一) 机场快线铁路服务 - 每位每程为HK$115,由机场到中环香港站需时23分钟,接着步行至中环站经港岛线至铜锣湾站A出口,步行约5分钟至酒店。或者,您也可以选择从香港站乘坐的士前往我们的酒店,路程需约15 分钟。

 

二) 公共机场巴士- A11号线 , 每位每程为HK$40 ,距离酒店最近的车站为“杜老志道”,每30分钟一班,车程约1小时20分钟。(地图)

 

三) 的士 - 从机场到酒店的费用约为港币 400 元,需按路程计价器及行李数量计算。